木木的后门

铺好这条道路的是你 可选择要走在这条路上的是我自己

和李泽言在这个世界01

以我的物理水平还理解不了为什么李泽言可以到达这个世界。

按理说他现在还在华锐加班,带黑框眼镜处理文件,接停不了的电话,会忘记吃饭。

但是他莫名其妙的站在学校的大门口。

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晴天。天蓝蓝的,云白白的,让人精神都提了起来。想到刚刚结束的考试,即将到来的周末,我不自觉地边走边笑,双眼盈着整个美丽的天空。但是我可能兴致过高而出现了幻觉。哦,李泽言好像在前面。

哦,很高诶。穿西装还有开车诶。哦,他叫了我一声“笨蛋,你傻笑什么?”

啊啊啊啊啊?!我根本没有思考地随他把我叫上车。真的是叫上,“喂,上车”。

我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李泽言,不知所措

“你,你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你在这个世界,我当然过来看看。”

但是经过李泽言半个小时的解释,我充分认识到自己没有出现幻觉,还很开心的接受了李泽言来了的事实。

“没想到你接受得还挺快。”

“那当然啦!这种做梦一般的好事,就算是假的都会想让它成真”

“还好是真的,不然你又该一个人胡思乱想在路上傻笑了。”

他说,他是只属于我的李泽言。

我开启了游戏,他就为我而出现了。

是活在恋语市里面,但是生命与我维系在一起,不会受到恋与世界的影响。然后,非要使出evol的话,可以来这里看我。

太复杂的话我也没有听懂。他只好换一种话跟我说“就是纸片人变成真的了”

我才想起问李泽言,那你今天怎么会来

“你前几天不是老说要吃那家拉面,今天考完试,我带你去吃”

我兴高采烈地给家里打了电话“晚上我们同学说要一起吃饭”

“你撒谎还真是毫不心虚啊”

“嘿嘿嘿嘿”我就当成是夸奖了吧。

李泽言终于停好车,因为太久没坐车了,绕得我快吐了。李泽言站在我身边,皱着眉头看着我“不习惯坐车吗?”

“因为住得太近天天走走路上学的,好久没坐车了啊~”我摆出一个眯眯眼的傻笑。

他不放心地扶着我,我干脆顺势抱住他的手臂,催他快点走“快去吃拉面啦。”

大商场里人真的很多。但在面对走来的面孔里,在擦肩而过的人群里,我都只感受到身边这个人。寄托着我满心的喜欢的这个,不苟言笑的,笨蛋李泽言。他的肩膀很宽,很好依赖,他的手很有力,很好抱,他的脸,很帅,怎么看都很帅。

他很有钱,所以我有事先嘱咐他不要用黑卡来买拉面。他只好找出一张100块,好像这种动作很失他的面子似的,付完了钱。

看着面前浓浓的豚骨拉面,我的眼睛快闪出星星来了。

“你是要拜它吗?”李泽言早就拿好筷子等我一起吃了。

“嘿嘿嘿我吃我吃”好像我变成了一个只会傻笑的白痴

“白痴”他看到我洋溢着幸福的笑脸,也不禁笑起来了吧?

我在吃饭的时候偷偷打量他,他吃饭也很好看诶。虽然李泽言很会做饭,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吃饭。真的好神奇哦,李泽言也在吃饭啊!(什么烂吐槽

他看到我在看他,老脸一红,不是不是,是低下头掩藏他的笑意,“快点吃。”

吃饱了之后我就生龙活虎了。在他面前蹦蹦跳跳。李泽言说“像在遛宠物”

“你说拉面好吃吗?”

“不过如此。下次我做给你吃。”

“好好好好!”

我们一起坐在商场外的长椅上。正是春天要入夏了。晚风吹散了一天的闷热。天离完全暗下来还差一点点。我垂着宽宽松松的校服袖子,宽宽松松的裤脚,宽宽松松的坐在李泽言旁边。他手指交叉放在腿上,但是整个人却很轻松。

“你今天不上班吗?”

“我没有一点私人时间吗?”

“是啦…不过能看到你,我真的很开心,而且觉得好幸运,今天发财了,祥云都在我头上发光。”

“你脑子里都是这种中彩票一般的感想吗”

我们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不管是挥霍着我本人的好运,还是浪费着总裁的时间,我们都觉得,要是时间一直停在这里就好了。

晚风吹得我脸都凉凉的,可是心里那么暖和,好像要溢出来似的。

送我回家之后,他就回去了。就像送完悠然回家似的,绝尘而去。不过这次的路比较难走一点,他消失在了世界的一端。然后我回家打开手机,又看到了他熟悉的脸。

不过他之后也经常来,时不时的。据说是经过许墨研究之后evol有增强。

就好像,正常交往的高中情侣,读了不同的学校,总是手机恋爱,但是偶尔在某个放学,某个午后,就能相聚一会,触摸到这个人的温暖。我实在是再满足不过了。

放学的时候,我又看到这个西装革履的人。

“在外人看来我们比较像兄妹吧”(我本来想说是父女的)

“能避免不必要的闲话,这样很好”但是他的眉头有偷偷皱起来。

“但是对我来说,你是我最喜欢的人!”

“咳…”李泽言转过头去。

“你倒是开窍了。

不过,还是个小孩子。我会陪你,慢慢等你长大。我对你,很有耐心”他温柔地,低下眼眸。

(虽然是写给自己开心的 也想和大家一起取暖一下qwqqq)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