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的后门

铺好这条道路的是你 可选择要走在这条路上的是我自己

和笨蛋李泽言在这个世界02

设定是李泽言活在二次元,可以穿越到三次元

然后他的生命和我的生命联系在一起(我在现实里活得好好的他也就好好的吧),不受到剧情的干扰。
(就是为了安慰自己写着爽的文吧呜呜)

“你来啦,李泽言”李泽言又从恋语市过来了

“现在是凌晨三点,你不应该对我说这句话。”

真是的…啰嗦啊!

李泽言面对镜像,又看到屏幕前的笨蛋没有睡觉,眼睛……还红红的

他轻叹一口气,还是穿越次元来到这里。

我知道他肯定知道我看了新剧情了。

“李泽言啊,我觉得许墨这章不好玩。我早上才考完理综考试,看到电磁波三个字就好生气哦。”

“白起的特警署好帅啊,我觉得很先进嘞。”

“洛洛……洛洛一定不会有事的吧?是吧?我知道的,我知道的,你也不会有事的。”

我抬起头看向李泽言。

李泽言的眼睛,黑得像一面镜子。映出我满脸的泪痕。映出我通红的眼眶。

眼泪已经滴在被子上了。我再哄骗自己我不难过,也没办法解释这样的事实。我一边抹眼泪,一边跟他讲,“我不难过,我不难过,我相信你”

李泽言只好,我觉得他是很无奈,但是实际上他很心疼的,抱住了我。

“你是笨蛋,那些危险你都不用经历,你这个世界,很安全。”

“我真的好想你啊,李泽言。”我真的忍不住,对着他大哭。

“嗯…我就在这里呢”李泽言轻轻拍着我的背。从李泽言的视角看来,这就是一个带入感太强的笨蛋。明明他的生命很有保障,她的安全也很有保障。但是他很愿意去理解这份笨蛋的担忧,笨蛋的难过。

“你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呀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你其实很聪明,能给恋语市的你自己想出更好的主意,想在那个世界保护我…“李泽言说了比平时多得多的话。

“还有,对你发脾气了,都是我不好,我其实多想你天天看着我……”我很怕看到李泽言难过,忍不住要跟他道歉。

“我没有生气,你在另一个世界是很坚强的大人了,我会在这里陪你,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
“那你是去哪里了……为什么要在未来等我”

“你不用管那边的事情,你只要知道我在这里就好了。”

我紧紧地抱着李泽言,清楚地感觉到他话语里的疲倦。就算不会死,过着那样的生活也好辛苦……我把他推开一点,面对面地打量他的脸。真的很疲惫,很暗淡。我看他也困困的样子,擦掉鼻涕眼泪,把他按在床上。

“既然你来了,就好好睡一觉再走吧!”

“你呢?”

我搬好凳子,从书架上拿出一本童话故事。

然后端坐在凳子上,摊开书本,吸了吸鼻涕,笑起来“李泽言小朋友,今天我们讲,睡美人的故事”

“你不可以踢被子哦”我伸出手帮他盖被子。

李泽言无可奈何地看着面前的傻瓜在玩扮演游戏。一把把她拉到床上。“你才,更应该睡觉”

他在我耳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。

我觉得李泽言有点生气了,但是我实在是很担心他,干脆当做不知道他生气好了。

“不行,你得睡!”我压低着声音跟他讲。

李泽言毕竟是大人了啊,没有玩这种小孩子的斗嘴游戏。他意识到更重要的是早点睡觉而不是谁更要睡这种无聊问题。

“笨蛋,我们一起睡。这下可以了吧?”

第二天一早,李泽言回去上班了。不懂他在干啥,他都到未来了,还是要在华锐拼命吗。

不过他有给我留一张纸条。

白起跟你说:你那边没有特殊的危险,但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我不会有事。放心。

许墨跟你说:这次看到真相会很难过吗?不过这远远不是我的真心。要更努力向前走,才看得到雨后的彩虹。

周棋洛跟你说,薯片小姐,金色眼睛的我是不是很帅!害你掉眼泪了,对不起。(这里还有李泽言代笔画的周棋洛哭脸)不过你相信我是超级英雄吗,超级英雄从不会在这点小事面前倒下哦。笑一笑,你也要跟我一起当超级英雄的。

那李泽言呢。

“笨蛋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