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的后门

铺好这条道路的是你 可选择要走在这条路上的是我自己

想和李泽言你说

“李泽言----

我有点难过 有点担心地说

其实我不是你的小悠然 我没有那么可爱 那么善良 没有支撑起一个公司的能力 没有永远开朗乐观的勇气

甚至我还在读高中呢

在这个世界里 还有很多人 她的声音更像悠然

她的样子更像悠然 她笑起来更像悠然

而我不是 我一点也没有

我总是我自己的样子 可我总是在很失落的时候想到你 想到你面无表情之下潮水一般的温柔 想到你这么可靠 像一座山似的”

“说完了吗?你还真是…”

李泽言你这次没有骂我啊。

“世界上可以有千千万万个李泽言,可以有千千万万个悠然。我知道你不是千篇一律的那个样子,你有自己的特别之处。而你心里的那个李泽言,我,了解并且喜欢你这个样子。你喜欢的是我,我也同样的,只喜欢你,只为了你。你听懂了吗?”

“我…我不太懂……”

“……算了。”

“呜-----哭了”

“……你给我听好,我再说一遍。

你的李泽言,就是你一个人的李泽言。”

“不会跑掉,真的喜欢我的那种吗qwq”

“…是”他揽过我说 “不哭了”

“嘿嘿”我挂着眼泪鼻涕,钻进你的怀里。

“我也会耐心陪你长大,你这个笨蛋虽然开窍了,可还这么幼稚”

“略,我才没有”

(看到了一些丧气的事实
呜呜 自我安慰一下
但是恋爱游戏的精神就是这样吧!)

评论

热度(5)